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Newage 板聚

教皇逆
YOU KNOW WHAT TO DO
蜻蜓(Dragonfly) 政治手腕 你做得到!You Can Do It!(大天使麥達昶)



以上五張牌呢
"全是"因為板聚而抽出來的牌~

我發現全部都指向一件事情~

接受你所「是」的自己,而非你所「想」的自己。

課題來了~我就接受他吧
原來我是龍阿XD

現在來一一解釋一下
我盡我跟我的感覺所能
把解釋打出來

白鷹醫藥秘輪卡-蜻蜓

蜻蜓是一種適應力很強的動物
他小時候生活在水面,長大之後在空中飛舞
不過隱藏在適應力的背後,可能是失去了他自己
這張蜻蜓牌提醒你,不要為了適應環境而失去你自己
為自己造上了一層面紗
要改變的是真正的自己,使自己與所表現出來的自己合而為一

揚升大師卡-你做得到!You Can Do It!(大天使麥達昶)

P.S 這是揚升大師系列唯一的一張天使卡 哇嗚~
如果最近你有一些什麼樣的行動的話
就去做吧
大天使麥可的劍會為你切斷業力與所有困擾你的事務
在大天使麥可的支援與援助之下
你所想要做的事情必定成功!
 
奧修禪卡-政治手腕
 
這是個不得不的雙面人
但是你不要忘記
那個為了環境所表現出來的你只是一時的
而真正的你則永遠存在
在對外與對內的連結上
不要忘記你真正是誰
 
大天使神諭占卜卡-YOU KNOW WHAT TO DO
信任你的內在知識,並依其行事,不拖延。
烏列爾照亮你的道路,讓模糊不清的情況透明化
在有烏列爾陪伴的路上,你永永遠遠清楚的知道
下一步該怎麼走
 
萊德偉特塔羅牌-教皇逆
 
塔羅牌中所有的倒立五都象徵開闊的心胸,教皇也不例外
他代表新思想、新觀念的行成
他也可以說你在為自己人生寫腳本
照著自己對生命的理解而活
 
現在的你正為自己的心靈發展負起責任。
 
---
所以
我正成為我是
---
 
這次板聚的收穫不只是上面那些牌
還有好多書> <
雖然有兩本我也想要的書被拿走了QQ
不過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拿到"與神對話青春版"、"活出全新的自己"(好吧,又是一個暗示)、"召喚天使"
就這樣"順著流走"吧~(這是板聚象徵牌呢~)
 
接著是晚上的靈氣接龍
真的是超有趣的啦XD
 
第一次的時候
我前面的人一直往後倒
我在猶豫要接住他還是讓他倒=.=|||
幸好她最後沒有倒下來 (呼~)
做完之後我的左肩十分的痠痛
好像有個東西卡在肩胛骨的正中央一樣
這在第二次的時候變成了被療癒的對象
 
第二次的時候
後面有人在瘋狂的大笑XD
笑的我沒有辦法專心XD
我後面的人手好像也因為這樣搭不住XD
我的手也因為他在抖動XD
感覺笑好像從後面傳了過來
我在打這一段的時候也在大笑XD
然後阿~
情況反了過來
換我一直被往後拉=.=
 
靈氣接龍做完之後
我只能說通體舒暢阿XD
 
接下來是靈氣個案
我本來有點煩惱要不要用符號來試驗一下
後來想說
算了
就隨緣吧
結果呢
我發現
我有太陽之手
因為個案說"爆熱"
據說有燃脂的功效XD
 
總之
這次的板聚可以說是滿載而歸阿~~~!
---
剛剛跟MIKA聊天之後
又得到了一個暗示
創造者 你是你自己的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