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占卜與直覺

其實這篇文章是在4/1號23:36打的
不過我不想沾染愚人節的感覺
所以調了一下時間:P



超聽覺力Clairaudience

超感知力Claircognizance
超感應力Clairsentience
靈視力Clairvoyance

據說人人都有這四大能力
只是每個人發展與擅長的領域不同
我曾經想過
如果我有了很準的直覺,那我還要占卜幹嘛呢?
不過通常我這樣想的時候
馬上就有一些事情需要占卜了XD
 
1.別人的事件
 
這個很容易理解
因為如果有一個人跟妳說:
根據我的直覺,你這件事一定不可能成功。
那通常收到的效果
不是讓對方更想去做就是讓對方意志消沉
在不知道結果的情況下
這兩種情況似乎都不太好= ="
 
2.直覺力還未熟練
 
由於目前尚未熟練
你不敢直接的完全的依靠你的直覺
而且事情是會一直在變動的
這時候一次做出長遠預測的占卜就變的需要派上用場了
可以把直覺看成是 dt
占卜看做是 △t
一個積分後的東西總是穩定一些( ′-`)y-~
差別頂多是常數項
不過常數項也是可以翻盤的!
 
---
所以呢~
我還是會繼續學習占卜
繼續學著相信我的直覺
雙管齊下,所向無敵,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