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4/28生日文

今天的塔羅很給面子(VIII 力量正)
似乎也提醒了我
我的生日本身就是含有力量的(4/2"8")



早上的時候我想著
20年前在我下午出生前我在做什麼
是以興奮的靈魂狀態待在旁邊等著出生呢~
還是乖乖的待在媽媽的肚子裡呢~
無論如何,這不重要~重要的是
我很感謝20年前有一位偉大的媽媽把我生下來
讓我能夠體驗這個世界的美好
"你的存在本身就已經是一個禮物了"


記得去年我被砸蛋糕、被丟湖= ="
今年吃牛排、用左手打字 = ="
從1邁向了2
生命流年從7邁向8
從真理獲得了力量

最近我得到的最大禮物是
"好好愛自己"
分享一句我很喜歡的話
"你是別人正在等待的天使,好好的愛自己"


自從去了大專營、上完靈氣課之後
我發現我的生命好像突然改變了
放寒假前大概是線性緩慢爬升
之後變成級數快速攀升!!
在手受傷跟一些事情經歷過後(關於我的右手心得文,等我右手好了請他本人來打:P)
我發現我也可以活得更好
我更能夠理解一些事情
我正漸漸的成為我是
於是乎
我要許願了
過去19年沒有許過的願望
近幾年我都許願成為靈療師、秘術師
我發現我的願望已經達成了
並且可能成為長久的志願與興趣
而現在
我要許願了、向宇宙下訂單
我相信萬能的宇宙大靈會以最完美且不傷害任何人事物的方式實現願望

1.願每一個人都能自在地成為他所選擇的是,而不受任何限制
2.願我喚醒我的靈魂,使祂的真實能力可以顯化,並且記起他此世的目的
3.

你心所願,盡皆實現
祝福你~~~

p.s 我20歲生日的時候是滿月耶~
所以我許的願望一定都會圓滿的實現喔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