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占卜與創造

占卜提供你的基本DATA
創造提供你的無限未來
兩者合一你就會知道該怎麼做



事情呢~是這樣子發生的~
我的西洋占星盤跟東方紫微斗數盤發生互衝現象
然後更有趣的事情是呢~
當我當時在研究西方占星的時候,我的個性偏向了金牛跟天秤~
當我在研究斗數的時候,我的個性偏向了火星~
簡單的說
一個是慵懶實際+優雅行事
一個是衝勁十足且不怕後果

簡單的說就是互衝
而當我選擇了什麼的時候就變成了什麼
跟我小時候到現在一直相信的事情一樣
"只要我真正的想要什麼,那我就一定會得到他"

好吧
兩者串起來了

據說一個人未成年前
他的個性都受到外界的影響而很容易改變
我不得不承認
這就是占卜要帶給你的東西
或者精確一點的說
這就是"占"(針對一個人的人生長期狀況做的推算)

在不知情的情況下
你就只能選擇無一事的被操控
所以你會覺得這些"占"很準
因為在你知道他之前
你通常是不會發現這件事情的
就像我難以想像我有火星一樣
(一個全占星盤一個火象星座都沒有的人,在斗數裡竟然變成了火星!)

好吧
我要說的是
現在我還滿喜歡他的
扯遠了......


如果你不知道,那你就只能夠暗地的被操控
如果你知道,那你就能夠覺知,然後做出選擇,成為你所是!

比方說有時候我想要有點動力,我就召喚火星的能量
我想要腳踏實地的往前走,我就召喚金牛的力量
這裡的召喚不是說用什麼特別的儀式或技法
而是說
"我斗數盤裡有火星耶,衝一發了阿~"
"我太陽星座是金牛,腳踏實地不是問題~"

那如果兩的盤都一樣的人是不是就不能選擇過另一種模式的生活?
答案是:NO,YOU STILL CAN CHOOSE YOUR LIFE.
你也許可以說
"我想要有衝勁一點。"
然後拿出你以前過去曾經有的衝勁經驗做後盾
"拜託~我以前都成功過了~這次一定也行!"

那如果沒有經驗怎麼辦?
那就想像一下
如果你很有衝勁的時候,事情跟你會是什麼樣子
然後就照著那樣去做
我想會有不少的進展

當然
你玩夠了、累了
你就可以慵懶的回到妳本然是的樣子
然後看哪一種比較好玩、或者你比較喜歡
那麼就去成為你是吧!

你永遠是你生命的主人
占卜提供的是環境的DATABASE
要怎麼運用這些DATABASE
就看你自己的決定了
祝福你可以真正的做你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