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FB生日快樂感謝文

謝謝大家的祝福~希望大家天天都快樂~
特別感謝今年搶到頭香的"AnYu Liu"
妳生日的時候我也會去提醒妳的~~~~~~~~~~~~~~~~

TO:Kevin Chang 等你生日我會用日文祝福你的XDD

TO:Chih-ling Huang Thank you for your blessing~

TO:Meihun Sai 我會繼續熱血下去的(握拳)

TO:Chia-Hsuan Lin 感謝學姐可愛的生日卡片

TO:王奕中 奕中學長 祝你順利畢業啊啊啊啊啊

TO:Ruby Fan 謝謝學姐的祝福!!!

TO:林鈺堯 多謝祝福你也不賴

TO:宋文卿 雖然慢了一點,還是謝謝學姐的祝福~~!^_______^

上大學以前以為每一個人的生日都不一樣
頂多很近就覺得很神奇了
沒想到活到這把年紀(講的好像自己很老XD)
我竟然發現有三個人生日跟我一樣耶!!
我們同年同月同日生
下一句就同年同月同日...樂!
在這邊也祝她、他們生日快樂~


今年生日呢~
有祝福、有蛋糕、有煙火、有牛排大餐、有禮物、有卡片
最重要的是有大家~~~

謝謝妳(你)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