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萬惡的洗衣機= =+

宿舍的設計是這樣的
我住的這一側只有奇數層有洗衣機
而另一側是每層都有



我住在6F
想當然爾
我必須去7F OR 5F
於是我開始我的洗衣機尋找之旅......


A側:我住的這一側
B側:每層樓都有洗衣機的一側
C側:沒有洗衣機的一側

由於就近的緣故
我一開始到了A側 7F=>使用中
這很正常
畢竟那麼多人共用一台洗衣機
於是我到了A側 5F=>沒人在用,而且旁邊還有一籃看起來剛洗好的衣服
太好了
於是我開始倒洗衣精
然後放衣服
最後投幣...
匡瑯~
錢幣掉了出來
OS:可能是沒投好吧,再投另外一個
匡瑯~
.................................
匡瑯~匡瑯~
= =...
匡瑯~匡瑯~匡瑯~匡瑯~匡瑯~
這根本就壞掉了(/‵′)/~ ╧╧
於是我只好把沾著洗衣精的衣服挖出來
重新放回籃子裡
提著一籃衣服跟洗衣精回到6F
朝著每層都有洗衣機的那一側前進


但是
我走到C側(沒有洗衣機的一側)去了= =...
當我沒有看到洗衣機的時候
我發現我記錯地方了
於是我只好到B側(每層樓都有洗衣機的一側)去


到了B側6F=>使用中
我爬到了7F=>使用中
好吧
那5F總該沒有人用了吧
正當我走進5F的樓梯門
還在暗自竊喜沒有聽到洗衣機的聲音
想說這次應該可以用了吧!


但是
事情並沒有這麼簡單
在那位同學提著空籃子走過我的身邊的時候
我突然了解到什麼叫做"擦身而過"
看著洗衣機上的數字"32"(洗衣機洗一次衣服的時間=32分鐘)
我只能黯然離開
臨走時彷彿還聽見洗衣機在竊笑
"哼哼,這個局我們五兄弟佈很久了......"


各位觀眾~五台不能用的洗衣機!!!
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終於在4F找到可以用的洗衣機了...
這件事情給我們一個教訓
就是12點過後不要洗衣服= =+
我決定以後要調整作息變成6點起床搶洗衣機= =+
不然就像現在一樣
我注定要1:30以後才能睡了...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