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BLC職上青雲

我剛剛看了一下我的分配表
發現原來我的維安是演講中的維安
其他時間是貼海報跟搬飲料...


結果變成從頭到尾的維安了...
第一次幫忙這麼大的演講
想打的東西太多了
還是用順敘法描述好了


首先
在大家做準備工作的時候
我遇到了機械系的同學@@
原來對面做生涯規劃演講的
是機械系的校友...
是說我完全不知道這回事......
我同學看到我在幫忙
他問的第一句話是
"你們社團都是社會人士嗎?"
在那麼一瞬間我笑了XD
因為大家都穿得很正式
"不是啦,只是碩博班的比較多"


然後我去拿飲料的時候
過了約定時間十分鐘
我覺得這並不單純
於是直接走到玉品去拿飲料
店員很直接的反應
"阿~~我忘記了~~"
所以今天喝到的是最新鮮剛出爐的桶裝飲料喔~
看到他放了不少糖
連學長都覺得不可思議
冰塊也不少
演講結束之後我喝起來覺得好冰= =
這讓我學到了經驗
以後訂飲料要"少冰半糖"
而且還要先打電話確認......


飲料搬回來了
因為我是維安我要站在門口迎接老師
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面對老師@@
感覺是會讓人在原地轉圈圈那種感覺
有點緊張
可是其實也不會怎麼樣的感覺


直到看到生涯規劃講座那邊
開始擺出食物
我有點害怕待會兒一堆人衝出來怎麼辦= =
不過幸好一切順利進行
人群並沒有衝出來


就在我等著老師的時候
我順便用擺食物的情況猜猜看
等一下演講的情形如何
我看到他們先拿了五個銀色的盤子出來
然後又另外拿了一個白色的盤子
擺盤的人總共有六個女生
我數了一下總共有七樣食物
結果很令人吃驚的是...
老師剛好講了七個人的命盤
其中有六個女生+一個男生(白色的盤子)
當然當時的我並沒有想到那麼多
如果不是因為連續看了好幾個女生的盤
我也不會發現這件事@@


演講後
因為是第一次當維安
所以其實老師講到一半才想到我應該要先到外面
可是剛好後面在拍照
所以我變成跟老師比速度= =
最後也只是剛好趕上而以
看來我果然還只是個小孩子......


最後飲料剩超多的
多到一提起來就知道沒有喝完的那種
感謝純鈺學姊裝了好幾瓶飲料
感謝阿俊學長把剩下的飲料喝完
感謝所有裝瓶外帶的學長姐
不然飲料搬回去很重= =......


搬回去的時候
想說還有一些重量
裡面應該還有剩
就叫老闆把剩下的分杯裝
結果老闆說話了
"裡面剩下的都冰塊耶"
恩...(老闆還挺誠實的...)
以後真的要少冰或去冰了
無意間發現了"隱藏式清心"
(這讓我想到 我們這一家 有一次去喝咖啡,結果去冰之後只剩下一口 XD)


總之
又學到了一次經驗~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們社團都是社會人士嗎?"

哈....是碩博士生碩博士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