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100篇!

雖然有一些是從無名搬過來的
不過這個網誌也有100篇文章了
這篇就是第100篇!!


剛剛去翻了一下以前網誌的文章
為什麼會開始寫網誌呢......
也許是剛好我有一個故事要打
也許是那時候奇摩剛好跟無名合併
也許是那時候我已經確定有學校念了
WHATEVER
BLOG的確給了我一個寫上諸多文章與心情的空間


第一部自創的爛劇情小說
第一個想要記錄下來的故事
都是在BLOG上記錄的


稍微翻了一下以前的BLOG文章
就像在看日記一樣

看到好笑的地方會哈哈大笑
看到難過的地方會有點感慨
看到感動的地方會有點溫馨

看到鬥志再次燃起的文章
會覺淂又有了一點力量

看到曾經的一切
才發現自己原來也經歷了這麼多


成大開學
上台報告
光二宿舍
迎新宿營
双社團+一系羽
被狗追
慶生
春假
保齡球
國文課
39節課
頻死的翻盤
路跑
丟湖
口琴成發
易經
發傳單
擺攤
迎新活動
慢跑
演講活動


還有不久之前
看到明芬學姊的文章
"過去雖然不會再回來,我也已經改變了,不可能再像過去那樣天真任性了。"
看到那一段真是心有戚戚焉阿QQ

我也喜歡吹風
我喜歡被風吹拂的感覺
那種感覺好像你正經歷著什麼
而風也帶走了些什麼

尤其是待在沒有冷氣的光二裡
我特別喜歡風XD


在看過一些文章
經歷了一些事情
我才突然發現
其實大家都是一樣的
沒有人比誰特別辛苦

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
系系都有門擋人的課
人人都有著難過的關

看著別人走過了這些
然後成長
而且還無私的照顧他人
令人十分的感動QQ


是否
有一天
我也能成長
然後照顧他人呢?


10/30
我照著往常的慣例
在夜晚的光操上跑步
一邊跑一邊想著
我第100篇文章要打什麼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今天活力特別充沛
30分內 4000M 達成!
所以其實也沒有想很多XD
就只是享受那種奔跑的感覺
也許在人生的道路上
我們就只是一直奔跑著
偶爾減慢速度看看風景
偶爾加速奔馳享受涼風
偶爾在超越別人時心中暗自得意
偶爾在被人超越時......無視別人的存在 XD
就只是專心的
享受著跑步的過程


要跑多久、跑多快、跑多遠
都是由自己決定
決定了之後
就享受吧~~~


當前方一片黑暗
不知何去何從
是往前跑還是待在原地?

那是個"無知"的狀態
我回去翻了一下我以前的文章
突然發現我怎麼會做出現在看起來很勇猛的事情
是什麼樣的起心動念讓我行動呢?
"說起來,人生中的許多豐功偉業,一開始還真的要感謝它呢。"...by侯文詠

突然發現原來火星偷偷的起了作用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