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關於對神祕學的興趣

接下了迎新的任務之後
我一直在想
為什麼一個人會有興趣學習神秘事物


我大概想出了為什麼我喜歡神秘事物的原因
1.醫療
2.究天地之理
----------------------------
1.醫療

自幼體弱多病QQ
而癌症也宣示著現今醫療的極限
H1N1更是說明了人類醫療的問題
在選志願的時候
或者更早之前
在選類組的時候我就知道我會選二類
(雖然我現在都在做一類組做的事XD)
而不是選擇三類當醫生
原因很簡單
一、考不上= =
二、醫生再厲害也只能救某個部分的病變
沒有辦法完整的治好一個人
三、看了"實習醫生"之後,更是覺得人類真是渺小
人類有數不清的理由死亡,卻只有一種方式生下來

然而,神祕學做到了
他可以治好現今醫學治不好的疾病
而且不只治好身體
也治好心靈

2.究天地之理

這個世界是怎麼運轉的?
為什麼看起來不起眼的小事最後竟然連鎖反應到無人能檔?
為什麼每個人都各自實現自己的願望而不干擾運行?
為什麼A會這樣而B是那樣?
套到C上怎麼又不一樣?

這個部分在看了一些易經和梅花心易之後
似乎得到了一點解答
不過研究的還不夠
還得繼續下去

而很有意思的是
這跟我選擇機械似乎暗自吻合
如果你選電機
那你可能很了解電子的流動
可是你選擇機械
那每一個你看到的實際現象似乎就都有邏輯可解
如果是物理
那可能就更厲害了
不過我比較喜歡實際的東西=V=

------------------------------------
最近突然發覺
中國人早就把問題全部解決了
命、卜、相、醫、山
五術相輔相成
不會有能量過於集中精神反而造成體虛的現象
也不會讓人成為一個沒有大腦的莽夫
只是人們修練的時候通常都會挑自己喜歡的修練 =.=......
當然我也不例外XD

未來應該會集中在 命、卜、醫、山的部分吧
看相有拿到一本書
不過就是沒有動力去看......
我覺得打太極比他好玩多了 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