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社團街擺攤~~~

因為同時身為兩個社團的成員
所以兩邊都沒有很早到
輪替一下也算平均分配吧XD


第一次在社團街裡面拿著傳單
可是我不再是拿傳單的人
我變成了發傳單的人


記得去年逛社團街的時候曾經發下宏願
我要一張傳單都不拿!!!
不過最後因為去飲品社拿傳單有飲料喝就破功了...XD
記得連宿舍門口的攤位總共喝了五杯吧!?


今年變成發傳單的人還滿好玩的
因為雖然是發傳單
我也會因為好奇跟缺滑鼠墊(?)
拿一下別人的傳單看
順便拿來搧風
因為自己的傳單要好好保管的漂漂亮亮的
當然要拿別人的傳單來搧風啦~~~


然後就會出現一種情形
我背著包包
拿著一疊雜七雜八的傳單
最上面是我的社團的傳單
於是通常發傳單的人會以為我在逛社團街
接著別人發傳單給我的時後
我也會拿出我的傳單
然後兩人相視而笑 XD
這就叫做惺惺相惜嗎!?


話說我以前就覺得那兩個雕像擋路
沒想到還真的擋住了社團的光源
害我第一天找了好久都沒找到= =
把那些奇形怪狀的雕像經費拿來裝冷氣不是很好嗎!!!


這次兩個社團好像都招到了不少人
看來社團會熱鬧許多
其實發傳單的人
最高興的就是有人肯拿你的傳單
而且還願意到攤位聽介紹
頓時感到一股成就感︿( ̄︶ ̄)︿


社團街過後
我開始了解到發傳單人員跟占卜人員的辛苦了
發傳單講的話其實不會很多
但是我已經覺得喉嚨有點不舒服了
接待紀錄員就更辛苦了
一直論命的學長姐們喉嚨應該早就拿一堆經驗值升級到破表了吧
擺攤真的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但是
只要有新生加入社團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這才是社團街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