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GPS

話說小明是個路癡
於是他最近裝了個GPS想說這樣子就不會在迷路了
但是今天他上班上到很晚......


小明:呼~老闆真是機車,每次都派那麼多的工作給我,工廠的位置又在山上
老闆不知道晚上的山路很危險嗎!?
不過沒關係,幸好我有這台最新人性化的聲控GPS導航系統,昨天剛買,今天就派上用場了~~~
打開看看吧!

GPS:史上最人性化的GPS導航系統已經開啟,請指定目的。

小明:唉呦~不過是一台GPS還這麼臭屁,算了,就設定我家吧。

GPS:目的已經設定,現在已經很晚了,主人還是堅持要開車回家嗎?

小明:廢話,工作了一天,累得要死,不回家要幹嘛?

GPS:可是主人今天早上說要去HAPPY一下,確定不要去其他地方嗎?

小明:(這GPS還真不錯,知道我的喜好)算了,已經很晚了,就送我回家吧!

GPS:注意!您已經迷路了!您已經迷路了!請回到一開始的地方!

小明:喂!為什麼我跟著你的指示還會迷路阿!

GPS:不好意思,因為我剛剛不小心迷路了......

小明:= =+...................................

於是乎小明在回到了工廠之後
又開著車上路了
時間
正值午夜時分
半夜的山路上透著詭異的氣氛
小明不禁打了個寒顫......

GPS:今天是鬼門開,前方有10公尺處有阿飄,請問主人要照相嗎?

小明:喂!GPS不是應該要告訴我前有測速照相嗎?怎麼問我要不要照阿飄!!!

GPS:剛剛經過了測速照相,您已經被拍照了,請準備在期限內繳交罰款。

小明:= =......

GPS:注意!前方有人灑冥紙,視線不良,請小心駕駛。

小明:唉,今天鬼門開就這麼的不幸,一直出包,這GPS又怪怪的......

GPS:本路段經常發生事故,請問主人也要灑冥紙預防萬一嗎?

小明:(我看是因為有人灑冥紙才會發生事故吧= =)不用了,快點讓我回家吧!

GPS:注意!由於主人沒有灑冥紙給好兄弟,已經有好兄弟在後方追趕,請主人加速逃離。

小明:喂!這台GPS根本就是阿飄偵測器吧!

GPS:被發現了 >///<

小明:你害羞個屁阿阿阿!!!快點找路讓我擺脫後面的阿飄!!!

GPS:前方有兩條路線,一條是直線快速道路,一條是彎道角度極大的秋名下坡道,請問要選擇哪一條?

小明:當然是直線比較快阿,快點告訴我該怎麼走!

GPS:好的,我會盡快告訴你甩尾的技巧跟方法的。

小明:喂!我不是說要走直線嗎?那你剛剛是問假的喔!!!

說時遲那時快
在小明加速前進的情況下
很快的小明看到了一條筆直的道路

小明:原來路在這裡阿,我應該相信你的,果然是臺好GPS。

GPS:相信我就對了,主人,前方請緊急左轉。

小明:咦?前面不是直線嗎?為什麼要左轉?

於是小明不疑有他,仍然繼續直走

GPS:注意!注意!您已經鬼擋牆了!您已經鬼擋牆了!

小明:什麼!?竟然是鬼擋牆!!

GPS:注意!注意!您已經進入另外一個世界了!您已經進入另外一個世界了!

小明:喔~不~我應該早點相信你的,沒想到我這麼年輕就......

GPS:主人請不用自責,剛剛要主人左轉其實只是希望主人早一點投胎罷了。

小明:...................我只是想要回到我的家阿阿阿!!!

GPS:目的已經到了。目的已經到了。

小明:這是哪裡?這不是我家阿?

GPS:墓地已經到了...墓地已經到了...墓地已經到了......


------------------------------
後記

寫作起因是因為前幾天聊天的時候聊到白爛的GPS
於是想說把他打成一個笑話
沒想到最後不小心
變成有點恐怖的FU了= =
不過這樣的結尾也還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