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9/12

1.擺攤
2.晚餐
3.夢大爆炸了= =...


其實還有第零項
不過還沒確認會怎樣前
只好等待下一次的確認了...

這是個出乎意料的擺攤
本來以為第一次發傳單應該是社團街
沒想到新生家長座談會就擺攤了
我加入的兩個社團也同時出現了@@
話說濟命學社的位置發傳單是個很微妙的地方
只要旁邊中醫社的發傳單OR有人站在門口
你就看不到攤位了= =
到後來攤位後面的門還可以隨意進出= =
發了一堆傳單和顧攤五小時後
感想是好想睡覺......


就在擺攤快要結束的時候
我的親戚打電話來要我一起去吃晚飯
這是我第二次到派出所旁邊
因為我親戚是警察!!!
真的是吃了一頓好吃的~~~


晚上口琴社線上討論
濟命學社的組長剛好寄信給我
然後我回去看了一下夢大
突然就每個看板都變成:本看板已不存在...囧
然後現在11:00
變成:請聯絡板主將您加入看板好友
希望他快點恢復不然不知道怎麼徵工作人員..........

11:25
夢大復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