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A BRNBD NEW WORLD!

第二年
兩個月後
我又回到了成大


一下車我就可以聞到那熟悉的成大味道
至於那是什麼樣的味道
你到成大深吸一口氣就知道了:P
走在熟悉的路上
總覺得空氣裡似乎充滿了活力
雖然坐了4個小時的車
可是我卻不覺得累
有一種全新氣象的感覺
也許我跟別人不太一樣
新年不是新年
跨年不是跨年
我的新的一年
就從新的學期開始!!!


第二年
是一個新世界
第一次變成學長
第一次有了直屬學弟
第一次接下任務
第一次有做事的感覺
第一次有這種充滿能量的感覺
希望可以一直延續到期末~~~~~~

THIS IS A BRAND NEW WORL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