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濟命學社迎新活動

當初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很阿莎力的就接下了任務
然後今天9/22(我還沒睡所以是今天XD)迎新順利的結束了~~~


首先打總感想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變化永遠比不上大家熱情幫助的一句話!!!

這是我第一次主辦活動
從構思宣傳單跟企畫書開始
到迎新結束後大家收拾東西為止
從頭到尾都是靠大家的幫忙阿!!!
我完全可以體會牛頓的話
"如果說我看得比別人遠一些.那是因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首先感謝社長 明芬學姊跟組長 天佑學長
有任何問題幾乎都是靠社長跟組長解決的
真的是最好的諮詢人員阿!
接下來呢...
頒發感謝狀~~~

感謝主持人兼社長大人 明芬學姊~
如果沒有 明芬學姊 我沒有辦法解決那麼多的問題~

感謝美萱組組長大人 天佑學長~
感謝 天佑學長為了買餅乾載我跑了快半個台南、還有許多的活動提醒~

感謝 展易學長
如果不是 展易學長在開會的時候提出一些細節,我根本不可能注意到它然後解決它~

感謝 詩蔚學長
在塔羅人數不足的時候,二話不說的答應支援塔羅占卜,讓迎新順利進行~

感謝 盈誌學長
在論命的時候十分認真的向新生宣傳基本社課~

感謝阿俊學長
在迎新前是第一個到的~

感謝 勇均學長
如果當時勇均學長選擇塔羅的話,斗數就要沒人可以排了 XD~

感謝 本立學長
在沒有人交投影片的時候,是第一個交的~

感謝 家萱學姊
在我想不出桌子排列方式的時候,及時解決了問題~

感謝 芷翎學姐
在來不及發號碼牌跟抽籤的時候及時出手幫忙~

感謝 筱瑄學姐
在天黑的時候還出去貼指示牌,真是辛苦了~

感謝 文瑜學姐
感冒剛好就跑來算塔囉,真是辛苦了~

感謝 洳瑾學姐
沒有跑去西安而跑來迎新幫忙~

感謝 妮娜學姊
讓我知道要怎麼特別感謝 洳瑾學姐 XD~

感謝 芷翎學姊 勇均學長 妮娜學姊 盈誌學長 的辛苦論命~
感謝 阿俊學長 文瑜學姊 詩蔚學長的塔羅占卜~

感謝 資芸同學 在要考很重要的試之前還來支援報告~
感謝 玉和同學 在另外一邊有社團的時候還犧牲時間跑來幫忙~

感謝 明芬學姊 家萱學姊 芷翎學姊 的推文鼓勵~

感謝所有幫忙聯絡跟招生的學長姐~
感謝所有跟新生聊天的學長姐~

特別感謝大師在突然發現沒有盤子的時候
送來的大力支援!!!

感謝所有今天來的新生~
感謝迎新終於結束了~
我可以安心睡覺了~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