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武陵農場X蘇澳 DAY2

兩人負傷
機車情況嚴重
我和一部分的人去車行確認賠償事宜


13380
不幸中的大幸是這次的分母有14個人
加上牛不知道為什麼多出的錢= =
最後以一人790作收


下午
一行人前往蘇澳泡冷泉
冷泉顧名思義就是真的很冷
打個比方就是比冬天在內中游泳池裡面游泳還要冷
有那種直接下去就會心臟麻痺的感覺
蘇碳冷泉是碳酸氫鈣泉
所以是有氣泡的
不過大眾池的氣泡就是偶而有一點點的小氣泡浮出來…
出口有擺放一個小壺
那個小壺裡的氣泡就真的是碳酸氫鈣泉
手放進去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還有冷泉水可以喝
我喝了一杯覺得有點像蚵仔湯
十分濃厚的蚵仔跟石頭味
雖然在冷泉裡面非常冷
可是泡完之後卻覺得十分溫暖、通體舒暢

晚上就前往南方澳吃海鮮
一人三百湊個十人吃ㄧ桌3000的海鮮
感想是生魚片拼盤似乎永遠是最好吃的一道 > w <

吃飽喝足之後
就是回羅東面對現實
每人要付出790給老闆
老闆還算不錯
只看外殼還沒有拆裡面
三角架也絕對不只那個錢
這次賠這樣算是還好的


本次出團心得
1. 蠢牛需要會計
2. 以後要先拜拜
3. 最危險的要放最後一天 = =+

以上
宜蘭可以說是攻略完畢了 \(^▽^)/


然後是我個人回家的問題= =
因為賠錢讓我的皮包幾乎全空了
一張鈔票也沒有
我賴以回家的只有剩83元的悠遊卡
還有一些零錢
而且我還要在12點以前回家寄書回成大= =
於是只好冒險到忠孝敦化找我沒有搭過的國光站牌
妥儒也跟我一起去等車
等到一半我才想到這只有到金青,他還要轉車…囧
幸好最後有台北到中崙的來解救他(呼~~~)
而我最後也搭上了國光在11點半到家
出乎我意料的是搭國光只要3X元
總之這次的驚險之旅算是落幕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