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武陵農場X蘇澳 DAY1

一早醒來
我第一個想到的事情是
我在成大借的書好像快要到期了...囧
想當然爾
稍作梳洗之後我就馬上連到成大總圖準備續借
不料天不從人願
4本裡面有3本有人預約= =
這就表示我不能續借了QQ
不過我趕著出門
所以打算回家之後再寄
那麼就出發吧~~~
這次十分的大團
總共有15人
一行人就這樣嘴砲到了羅東租車上武陵農場

由於颱風的緣故
路上處處可以看到被颱風侵襲的痕跡
還有工人們正努力的搶修

clip_image001
clip_image002
clip_image003

接著很快的
在中午11點多的時候

我們被攔截下來了

clip_image004

畫面上的不明飛行物就是多到不行的蒼蠅
因為道路要施工所以整點才放行一次

天氣很熱,我們只好冒著生命危險躲在山崖的樹蔭底下

clip_image005

蒼蠅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的多

車子也在越積越多,積到看不到最後一輛車的頭燈的時候開始放行

前往武陵農場的路上

可以感覺得到漸漸清涼的山風

隨著海拔越來越高

氣候也愈加涼爽宜人

終於

我們到了武陵農場

首先就是七家灣溪的櫻花鉤吻鮭

也就是俗稱的台灣鱒!
clip_image006
我絕對不會承認一開始我以為那黑黑的東西是樹枝跟垃圾...

接著就是

全長乍看之下43KM

實際上是因為那個點被人模糊掉

全長4.3KM 步行2小時的桃山瀑布步道

clip_image007

clip_image008

clip_image009

clip_image010

連續走上坡1小時實在是很累人的事情

所以當我看到剩下300M的時候實在是十分的感動

clip_image011

最後終於

我們到了桃山瀑布

DSC00913

瀑布底下根本就是最天然的冷氣

難怪古人沒有冷氣都活的下去

如果在光二舍旁邊有個瀑布那該有多好~~~

接著

就是本次出行的重頭戲(?)

大家趕著在六點封閉道路以前下山

沒有想到......

記得那時候我跟G恆騎在前面

因為一直看不到後面的車

所以打了一個電話給石斑

前後差的十分的遠

G恆還問了一下有沒有人”雷禪”

後面的回應是說沒有

不過這句話卻不小心的實現了……

時間晚上七點鐘

已經到了市區的兩輛前行部隊

打電話問問後方的情況如何

沒想到竟然聽到有人摔車跟雷禪

出血傷勢嚴重需要到醫院包紮

其中一輛機車已經無法行駛

另一輛龍頭受損無法轉彎

G恆與發財車隨後接連上去道路救援

而我跟李屁和妥儒就在三叉路口等待

clip_image012

(為什麼我會拍下來呢?因為後來妥儒載李屁先去醫院,黑暗中只剩我一個人在那邊等待……)

車禍總共有兩次

第一次是家銘載主狗

家銘壓車然後主狗一時害怕把腳著地

可以想見當時機車轉了多大的一個彎……

機車於是乎撞上了路邊的護攔

主狗也因此撞斷了牙齒

第二次是阿毛載家銘

天色昏暗

新鋪的道路與舊的道路高度差太大

於是一個窟窿

他們就飛起來了……

家銘往後看到阿毛

還看到阿毛的安全帽冒出火花

所以騎機車真的要戴安全帽

三人馬上前往診所包紮治療

主狗牙齒斷了無法繼續出遊

由他爸媽帶他回去了

家銘有貧血現象

不過傷勢還不是最重的

阿毛傷勢嚴重

全身只有屁股可以泡冷泉

不過精神狀態良好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送完主狗回家之後

晚上大夥前往羅東夜市吃晚餐

當歸羊肉、三星蔥小籠包、糕渣、卜肉

每一樣都很好吃阿> < ~~~

接著大夥兒就回民宿歇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