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七秒平衡X念佛

就在今天
我終於考到普通重型機車駕照啦
***ˋ(  ̄▽ ̄)ˊ***


話說這次暑假有兩大目標
一個是汽車駕照、一個是機車駕照
終於拿到這兩張駕照
也算是不虛度這個暑假了(?)
那麼為什麼會跟念佛扯上關係呢?
請繼續看下去......


久沒騎車的我
終於借到老哥的機車
可以盡情的練車了
本來預計的出團也剛好延期
這個空檔完全就是為了練車而準備的阿阿阿


戴上安全帽
騎著我哥的機車
在早上九點的艷陽下
我一次又一次的試著掌握油門跟煞車
還有那巧妙的平衡


但是會有一個很大的問題
就是我不可能一邊騎車一邊看手錶七秒鐘到了沒
那要怎麼計時呢?
於是我在心裡默唸了幾個選項
順便測測看準不準確

1.一秒鐘、兩秒鐘......
很明顯,太短了

記得小學老師有說過
快速的念千分之一也是一秒鐘
2.千分之一、千分之二......
實測結果是
因為緊張而變快
所以還是不準

那麼要唸多一點字了
念什麼好呢......
突然有個想法在我的心頭掠過
念佛看看好了= ="
3.南無阿密陀佛、南無阿密陀佛......
發現竟然十分的接近一秒鐘!!!
於是我三個一組念一次
只要在我設定的範圍內念三次
考試應該就可以輕鬆過關了


於是乎
就在今天上午我去考試了


前一天晚上
我占了一下要上午考比較好還是要下午考?
上午

天山遯
九五爻變
九五,嘉遯,貞吉。

變卦之後是
火山旅
旅,小亨,旅貞吉。

下午

山雷頤
頤,貞吉。觀頤,自求口實。
沒有變爻

---
看起來上午考比較好
下午可能就要自求多福
雖然兩個看起來都會過@@
然後我又套用了梅花心易觀察一下
---

上午
體卦土
用卦金
互掛金木
變卦為火

表示一開始是洩氣的
甚至有被剋之象
不過結果是火生土
是吉利的

下午
沒有變爻怎麼辦呢
所以我拿占卜的時間當變爻算

體卦木
用卦土
互掛土土
變卦為火

從頭剋到尾
最後還洩氣
看來不太妙


所以結果是二比一
上午就衝了!!!


於是乎
早上我到了國中籃球場練了一下就驅車前往監理站考試了
我到的時候剛好上一批報路考的報完了
所以我無可奈何的只能等下一批
真的一開始就洩氣了......囧


算了
那我就觀看一下別人考的怎樣吧
看完別人的考試之後
我得到了一個結論
就衝吧!!!


但是
考試總是會緊張的
前面也有幾個人因為太緊張而沒有考過
我必須想辦法冷靜下來
------------!!!----------
就唸佛吧
個人覺醒的力量一書說過
空間中存在著許許多多不同的能量
你有權利決定你要吸引什麼樣的能量


終於輪到我了
我深呼吸
吸進了氧氣和勇氣
還有成功與光的能量
"南無阿密陀佛"
衝阿!!


1.2.3.4.5...

由於速度太慢所以我倒了下來
不過路只走到一半
看來是可以衝了
這時的我就像是實習醫生被迫拿著手術刀開刀一樣
儘管技術並不成熟
但是為了救人還是得拿著手術刀剖開病人的身體
我現在需要的就只有勇氣
我需要勇氣與平靜幫我奮力一搏!!!
Tiwaz!(這是盧恩符文,意指"戰神")


事到萬難須放膽
我慢慢的調整了我坐姿 假裝更矜持 (可樂戒指)
慢慢的調整車頭
這是我的最後一次機會
我深深的呼吸
吸進了氧氣與勇氣
"南無阿密陀佛" 衝了!
南無阿密陀佛、南無阿密陀佛、南無阿密陀佛
我三個一組的讀著秒數
順便看著路面
然後一邊摧著油門
1.2.3..4.5..6...7...8....9....!
我過了
***ˋ(  ̄▽ ̄)ˊ***
各位觀眾
九秒鐘!!!


後面的號誌當然難不倒我啦~~~
雖然我在離開的時候不小心撞到了旁邊的護欄= ="
不過我已經考過了不算肇事吧XD


考過的瞬間真的超爽的
拿到駕照的時候真的好開心阿
手觸碰著駕照上的鋼印
還是熱的呢
這就是熱騰騰剛出爐的駕照阿阿阿阿阿!!!!!
讓人不得不說
念佛
太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