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占卜矛盾

紫微斗數、八字
星座、占星學
針對於人的一生,算出了不一樣的命運

斗數=>火
星座占星=>土、水、風
八字=>癸水


這些是我根據術數算出來的屬性
很明顯的
從星座占星來說
四大元素我獨缺"火"
可是斗數卻是以"火"為本命
然後套到八字來看
日主竟然是"水"
很明顯的相衝了
不過也很神奇的是
我的八字旺"火"、"木"
所以可以自產自銷= ="


然後最近
我有了一個解釋
人是有多重面向的
碰到了一些事情
我才漸漸的發現
土、水、風、火
原來是這麼回事


命盤上的個性
有兩個方面可以討論
1.一個人一出生就帶有這種個性
2.一個人因為環境而不得不有這種個性

或者有第三種可能
一個人一出生帶有一些個性
然後碰到一些事件之後
像化學反應一樣
與事件反應之後合成新的個性


目前
無解


這篇文章只是紓發一下情緒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