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暑假

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回想起來又很漫長...
也許是因為"活在當下"吧
總覺得,時間是那麼的短暫又永恆



總覺得
這是一個確定一切
又接著提升的
轉換的暑假
本來以為我要專心進入這個物質世界了
卻發現,心靈的提升其實是永無止境~隨時隨地的阿~

首先是日月潭
為了體驗~就去玩哩~
坐船是個很有趣的體驗
坐纜車是個膽戰心驚的體驗...囧
下次...我不知道我希不希望有下次= =...

環島的連結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目前生命中的三大範圍
短短的一個禮拜
我就見到了三團不同領域的人
想不到嗎?
我想還真的令人難以想像...
但是他就這麼的發生了!!
這一趟旅行
我中間算牌的時候
幾乎怎麼算都是逆位
魔術師逆~命運之輪逆~皇帝逆~教皇逆~太陽逆~力量逆~
當時我就想
"好吧,那就順其自然吧~怎麼掌控都沒有用的話~就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吧!"
也許
這正是
一個臣服的經驗吧
結果呢?
果真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八月

中興梯義工(新注音一直想要:中興"踢"義工)
義工表示:為什麼要踢我QQ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
我發現我浮太久了
也許是從環島的時候發現的吧
我開始下定決心去"體驗"
去掉所有的不落實感
開始想要鍛鍊身體
想要去豐盛自己的物質生活
開始變的勇氣十足、更像是個小孩
什麼沒經驗過的都想要去體驗看看
就是想要把一切都經驗(驚豔?)到極限
這次的義工
的確實現了我的一部分想法

我也很感謝老師們
都那麼的包容我那有些異於常人的事物XD
誰也想不到
我在那五天的生活
創造了更為廣大的自己
有多廣大呢?
廣大到當時的我完全無法想像的廣大

八月底
精靈夥伴工作坊
那是個出乎意料的
更加令人感到歡樂的
我一直都很喜愛的
新時代夥伴們的
在生命彩光的

快樂的兩天
我開始感激
當初數學少對一題
不然我就不會來到成大
也就不會認識這一群歡樂的好朋友
真的
早就安排好了吧
就在這個時候
開始繼續你的旅程吧~
"就讓我狠狠地加速前進~脫離你所給我的夢境~"

99.9.9
九是個極限與超越跳躍的數字
就從這一個美好的起點
再一次的跳躍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