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2010.9.9

我夢見
整個地球變成藍色的
也就是說大氣層裡有一層厚厚的藍色層
然後剛好有一個方型的小洞

他慢慢的移到了我的頭上

我就在那個位置吸收著不知名的東西

醒來一看

手機螢幕剛好顯示是九點九分
---
我夢見我是個新同學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我被叫上台去介紹血型
然後A跟B型的人數差不多
O型稍微少一點
AB型只有我一個...


下課的時候同學問我說要不要參加電台朗誦比賽之類的
我拿起課本內容來念了一段
發現不太容易
而且明天就要比了是怎樣= ="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讓原本要參加的人去比哩~

接著
我好像在像一個同學抱怨說
我在浪費時間
好像是因為我在一年級之後轉學
這樣到另一間學校又要重讀一年級
總共就是兩年的時間
這兩年的時間都浪費掉了
諸如此類的抱怨...

這是光精靈牌的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