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雨天奇遇記

今天是中興梯組聚
由於颱風天的關係,天氣一直不是很好
於是我從下午就開始祈請天使給我個好天氣
剛出門的時候
雨已經有比較小一點了
於是我就撐著"三折傘"出門
殊不知傘在還沒出發之前就已經被一陣風吹爆了= ="

於是我前往7-11升級我的道具
獲得"大傘"*1
但是也在這個時候
風雨突然變的超大的
我拿著傘幾乎無法前進
一直到林森路三段的那個大彎之後
我實在受不了了
馬上根據我的直覺先到騎樓下避難躲雨
打算等會兒再出發
等過一個紅綠燈之後
我準備再出發
這時突然又風雨交加
我的手很勉強的撐著傘
就在這個時候
有一位騎著機車的善心人士
突然就從他的後車廂拿出雨衣給我穿了
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刻O_Q

不久前我才在罵天使說這點小雨都處理不了嗎...
真是對不起天使們
因為就在我穿上雨衣不久後
風雨馬上就變小了
小到拿著三折傘也可以前進的那種小雨...
我想
這是故意要讓我體驗的吧:)
感謝天使們囉~

這是不是也對應了一些事情呢?
我們以為一個人就可以應付所有事情
如果不行的話再升級自己的能力就好
但是有時候
大風大雨仍然逼得我們無法勇往直前
只好休息一下
這時候
你可能會以為天使們都遺忘了妳
其實並沒有
他送來了一件雨衣
能夠讓我繼續前行
而就在接到這一件雨衣之後呢
風雨也驟變小了
有時候
這個宇宙的安排
還真不是我們能夠意料得到的呢~

之後
要感謝火精靈的協助
讓我滿身濕的衣服跟頭髮可以快一點乾~

小花絮
我帶著有點壞掉的三折傘到小七買了一把大傘
在拿著大傘的時候我有想過
要不要把小傘也帶走呢?
後來我決定算了,因為我已經有大傘可以用了,小傘就留給有需要的人吧
結果
我從里仁出來的時候
發現我剛買的大傘不見哩
那就算了吧
就當作是善意雨衣的延續
那把大傘一定會幫助到需要的人的

就讓這股感恩之流一直流傳下去吧~

題外話:後來回小七找我的傘~他還在那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