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9.14社團街擺攤

這次是帶有目的的
例如,去了解其他社團、聽別人說話
當然,還是找了一些認識的人敘敘舊~哈哈



宗哲社、崇青社、信望愛社
有的靜坐、有的讀經、有的傳達福音
其實校內帶有一點宗教性質的社團很多
如果是以前的我大概就先跑了吧XD
可是今天的我決定
至少給他們一個機會,我後來發現,這也是再給我自己一個機會

雖然大家的做法都不一樣
思想也不盡相同
但是似乎真的可以感覺到
這個世界絕對不可能沒救
這是一個很美好的世界

每個人都有他們選擇的權利以及道路
我也沒有辦法評斷對與錯
但是我想要說的是
這次的社團街阿
真的有很好玩的FU
哈哈哈

雖然順序是出乎意料的 = ="
不過呢...那也就順著流走吧~

福智青年社、口琴社、濟命學社
我很感謝這三個社團帶給我的東西
真的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如果當初我走在社團街上
被另一個其他的社團拉過去
不知道現在會怎麼樣?

我可能跑去研究心裡
我可能每天跑操場練體能
我可能天天靜坐
我可能真的就變素食主義者
我可能......

太多太多的可能性了
甚至於
如果我先進福智在進濟命學社
如果我早一步先知道新時代
如果...
太多太多的如果了

時間與空間的順序與安排
一切都是那麼的巧妙卻又令人滿意

時機到了
差不多該楊昇了吧XD

真的
每一刻都是神的存在與體驗
美妙的口琴樂音
動感的熱舞表演
威風的武術表演
激烈的盤上鬥智
每個人都選擇了他們體驗生命的方式
而且也都從中得到他們所想要的快樂
這不就是神的大愛嗎?

選擇你所是,於是你就是,除非他不是
似乎
又懂了那麼一點

天曉得下一次社團街會不會去玩
因為成大的社團真的是又多又好玩呢~
哈哈

1 則留言:

gling 提到...

推~"成大的社團真的是又多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