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內用

你要外帶還是內用?
內用。
一個簡單的選擇,我體會到了簡單的幸福



內用本身就是一件奢華的幸福
因為那表示
你有充分的時間可以坐在那裏好好的享用你的餐點
你可以享受店裡的音樂、店裡的裝潢、店裡的擺設
如果店外的風景不錯
也可以輕鬆自在的欣賞著他
看著人來人往的午後街道
吃著好吃的餐點
配上輕鬆淡雅的音樂
那是個很棒很美好的幸福

如果你是跟著朋友來吃飯
偶爾與朋友間的嬉鬧話語
又為這簡單悠閒的午後時光
添上了一分色彩

以前總是習慣外帶
因為外帶總是帶來了許多方便
我可以一邊吃飯一邊做事
或者是慢慢的邊吃飯邊配著從其他地方買來的飲料
偶爾也配上一部影片
或許也是時間的影響
為了能夠趕得上上課時間
我也只好選擇外帶

在今天的這個午後
因為天氣炎熱
所以我選擇了一家有附冰淇淋的店
當然,這是內用才有附的
但我也意外的享受到了
這份簡單奢華的幸福

感謝這個美好的時光
以及為我帶來這一切的"海島"

"你要外帶還是內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