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扎根

剛剛去跑步跑到一半
突然了解了扎根的重要性
那也就是我以前一直缺乏的事物



以前呢~
針對創造這一件事情
我只針對了自己的過去而創造
這是時間上的創造

今天
我試著在與別人共處的空間裡創造
別忘了
我們無時無刻都在創造
時間做得到,為什麼空間就做不到呢?
答案是:你依然可以做得到

我一個人去跑著步
不用裡會等一下要怎麼跟夥伴會合
也不用理會跑速
最重要的是
我穩穩的扎根於我的內在中心

那是一種把光帶到你所存在的地方的感覺
因為穩穩的扎根
因為真實的關於內在的中心
而不是把能量一直投射到別人的身上
也不會說他超過我了怎麼辦
會不會丟臉?
要不要去追?
完全都不需要
我/你 只是乖乖的、如實的、在跟自己跑步而已

我找到了一個新的方向
扎根於地
也可以扎根於內在那穩固不動的中心
就從扎根與穩固的那一點
開啟全新的能量吧!
展現屬於你/妳/祢那獨一無二的
如神一般的光芒
那就是光之工作者
不是強加能量於別人
而是穩固的展現自我的光芒
而且知道
一切都很順利

感謝秋分滿月、感謝超級的五十嵐紅茶、感謝木星、感謝這一切的美好體悟
光與愛一直都在
在那最深處的內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