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創造生命的奇蹟

我所必須知道的一切,都會顯現在我面前。
我所需要的一切,都會來到我的身邊。
在我的生命世界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一樣的
這是一本認為意念創造實相的書籍
當初會找這本書來看
是因為他附有療癒對照表
現在我挑幾個打上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還滿有趣的

病症-可能原因-新的思想模式

頭痛-使自己虛弱、自我批判、恐懼-我愛自己而且贊同自己、我以愛的眼光看待我自己和我所做的一切、我是安全的

近視-對未來感到害怕-我接受神的指引,而且我會很安全

鼻塞-內心在哭泣、幼稚的眼淚、受害者意識我感謝並接受自己成為生命的主宰、我現在決定享受自己的生命

口腔周圍潰爛-抑制不說傷人的話、責備-在充滿愛的世界哩,我只創造喜悅的經驗

頸部-代表變通性、能看到反面的事物-我與生命和平相處

坐骨神經痛-偽善、對金錢和未來感到害怕-我能夠發揮自己更大的善德、我感到很安全

胃的毛病-恐懼、害怕新事物、無法接收新事物-生命與我和諧一致、我每天每刻都在吸收新事物、一切都是美好的

腸子的疾病-害怕釋放陳舊和不需要的東西-我能夠自由而輕易地放下舊有的一切,並以喜悅迎接新事物

便祕-拒絕放下舊思想、困在過去中、有的時候很吝嗇-當我放下過去一切,新鮮和活力就會進來、我讓生命之泉自由流暢

潰瘍-恐懼、強烈地感覺自己不夠好、受到侵蝕-我喜愛和贊同我自己、我感到很平靜、一切都是美好的

皮膚疾病-焦慮,恐懼。舊有的、隱藏的不愉快、感覺受到威脅-我以平和、喜悅的想法來保護我自己、我可以寬恕過去,並將他遺忘、此刻我是自由的

粉刺-不接受自我、不喜歡自己-我是生命神性的展現、我現在就愛我自己、接受我自己

過敏-厭惡某人、否定自己的能力-世界是安全而友善的、我感到很安全、我與生命和平相處

食欲過盛-恐懼、需要保護、評斷自己的情緒-我感到很安全、有感覺是安全的、我的情緒是正常且可以被接受的

缺乏食欲-恐懼、保護自己、不信任生命-我愛自己並贊同自己生命是安全且喜悅的

流行性感冒-對負面想法有所反映、恐懼、相信統計數字-我可以超越團體的信念和規條、我是自由的,可以不受影響

發燒-憤怒、發火-我是平靜和愛的展現

炎症-對你生命中所看到的狀況感到憤怒和挫折-我願意改變一切批判的模式、我愛自己並贊同自己

疼痛-罪惡感、尋求懲罰-我已愛是放過去、我是自由的、一切都很好

意外事故-無法表達自我、反抗權威、崇信暴力-我釋放內在造成這個狀況的心理模式、我感到很平靜

本書中也有提到
對於皮膚的特效藥是"我贊同我自己"
如果不知道要講什麼解決疾病
可以說"我釋放內在造成這個狀況的心理模式"


而最完全且貫穿全書的是

在我無盡的生命中
一切都是美好、完整和完全的。
(每一處都是完美、完全和完整的)
 ................
 ................(中間可以自行加入你所想要的肯定句)
.................
在我的生命世界中,一切都是美好(完美)的。



這本書算是少數我看過之後
會想要把它買下來保存的書
因為療癒表太棒了XD~~~


下一步,與神對話III

1 則留言:

The Story So Far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