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回家

這次回家有著"時間祕數"陪我
感覺一下子就到了
我出七堵車站第一個想法是...

我上次好像也是在這裡搭車
上次腦袋裡在想什麼呢


"SCILAB"
!!!!!!!!!!!!!!!!!!!!!!!!!!
這一次回家
一樣要想著SCILAB
機動真的是讓人很...
一直跟"超級瘋狂不可能LAB"扯上關係= =...
這難道就是所謂的無限生命嗎!?
你這一世不認真寫完
下一世還有千千萬萬個SCILAB等著你寫...


一回家就先整理書櫃
準備要搬去其他地方
發現了不少有趣東西


成堆的數學物理就不用提了
還發現了一大本沒看幾次的世界史
還有以前寫的週記
以及通過英文升級時拍的照片
當然
一定有每個人都有的畢業紀念冊
回想起過去
真的非常的令人感到......



如果你以為我要打
"真的是非常的令人感傷"
那就差太多了
事實上
我邊看以前的週記邊大笑
以前怎麼會寫出這種東西來阿XD
還有以前的照片怎麼那麼清純可愛阿
想起來現在的某些人
真是差太多了XD


不過這讓我
有點想回國中一下呢~

1 則留言:

jkhor 提到...

努力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