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思想體系

既然抽到了隱士牌
就來追尋一下起源吧
為這一連串的串連理個頭緒


有能量的概念可以追溯到
小三、小四
那時候很多漫畫都有氣
(魔力、靈氣、妖氣、仙氣、氣)
小時候很傻很天真
就以為那都是真的XD
(雖然後來發現那些可能確實存在,不過與動漫總有些出入)
更進一步的進行
那要到高一了


第一次接觸潛意識
也是小三、小四的時候
更準確一點應該是小四
說到這裡我突然想到
我小學六年就有六個老師當我的導師= =...
天生刑剋嗎XD


第一次接觸宗教
是在年紀很小很小的時候
小的我都不記得是幾歲了
記得那時候的我很怕鬼
幼稚園的時候吧
我忘記確切的時間
不過我晚上睡覺會拿一本小本的佛經
感覺上念了好像就無敵了
還有
我很小的時候就會背心經
不過長大之後反而記得零零落落XD


第一次碰到生死是小六
那時候又接觸到"觀音靈感錄"之類的
那應該算是印象比較深的念咒或持咒
不過也沒有很認真在念
話說那時候的我折紙蓮花超快XD


國中是幾近空白期
因為開始面臨升學壓力
還有打RO = =


高一是第二個啟蒙期
導師會算命
我為了身體開始找氣功
結果找著找著
不小心就被我發現了神祕學的奧秘
有一些思想就從那時候開始萌芽
接著就持續的到高三(這時還碰到會測字的老師)
中間看過的神祕學書籍與文章不計其數
不過比較偏向"魔法"與"修練"類型

下一個是成長期
考大學的時候很早就已經確定學校了
所以那個暑假很長
然後
由一本
"寫給新生代法師的魔法白皮書"

我認識了這個世界上更多的神祕學
可以說是越陷越深阿XD


那時候看完這些東西
其實我對算命還沒有很大的興趣
只是覺得
好像研究神祕學的
都要會算一下才厲害~哈~
然後我開始研究盧恩符文
那是我第一次使用較有體系的占卜
裡面的符號我也還記到現在
雖然現在叫我全部畫出來
總是會漏掉幾個XD
不過也很糟糕
那時候只是占卜而已
沒有跟哲學連結


想學一些占卜的我
很自然的
大學就加入了BLC
話說我當時錯過的生命靈數學
在最近又回到我身邊了
不過似乎是以"彩虹數字學"的名號


大學這一段日子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可以說是一頭栽進占卜的領域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
從高中到大一上
關於靈魂的梗
已經鋪很久了
而且還繼續在鋪...


大一下
是易經的世界
就這麼剛好有人PO在板上
這麼剛好有人寫了很多解釋
這麼剛好我找到了一堆資料
然後串起來的結果
就是我在學易經XD
現在
易經哲學也影響著我的思想
也由於易經
我對於五行已有一定的熟悉度
然後斗數先修班
就在這個時候進來
根本就是搭好的阿~哈哈~
太極跟放鬆的思想也在此時進入


二上
也就是這一整個學期
佛教進來了
素食進來了
其實素食與打坐在 一下就進來了
不過二上又重複一遍
P.S.中台禪寺挺壯觀的
NEWAGE進來了
光進來了
天使進來了
人類意識的力量進來了
劇本論進來了
(不過仔細想想,劇本論其實在我高一的時候就已經知道)
(不過並沒有透徹的領悟)
同一時間
之前的影響著我的思想也同時在作用著


最後到目前為止寒假
奧修的一些東西回來了
靜心又進來且回來了
(說回來是因為之前都有接觸,不過並不了解)


這些東西的精采串連所形成的合技
那最後一點的能量
也在營隊中進來了
感謝福智的營隊~~~
讓我對無限的生命有更深一層的體悟


所以
如果以後有人要寫一個我的生平
他可能會寫


"此人深受東西方各類命理哲學及新時代觀念影響"
"且愛好打BLOG抒發情緒與心得感想"
"偶爾想些奇怪的事物以自娛"


如果你現在拋出一個問題
我可能會回答你A
但是很有趣的事情是
我可能會不知道
我這個答案A
他是從哪一 部分
(說派有點爭鬥的感覺,還是說部分好了)
得來的思想
如果勉強去分可能可以分出來
但是那絕對是"剪不斷、理還亂"
他們漸漸的合在一起了
不過我還差一個契機
這個契機有點難度
不過他會在最適當的時機出現的
我的世界還很小
就等著那麼樣的一個時機
我的世界將會無與倫比的擴大


雖然時機未到
有一些事物仍然精采的持續串連著
"生命是連續而不中止的"
我仍然會繼續去找尋一些事物
好讓他們能夠在將來







迸出精彩連線的火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