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

從2010過年到2011的現在

昨天我躺在床上
看著手機裡的簡訊
完全就是一年前的我所無法想像的



記得那個時候
我才剛接受光的課程的教導
還在靜坐
體驗著紅寶石之光的熱度
以及與神對話系列的思想
還有一堆碎夢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那也是光的課程的效應)
(誰叫我要一天一個光XD)

在更早個幾天
我才剛從大專營回家
2/5號左右吧?
他讓我知道NEWAGE真的可行

然後是三月
靈氣
也許無盡燈之夜的願望,真的讓我實現了

如果我那個時候沒有報名
也不會有簡訊裡那一封
跟MIKA約好的天使靈氣

那次好像就認識了葉亮兒?
當初根本也沒有想到
後來在一月會給她做芳療

還有未來十二月二階靈氣的好搭檔
飛天噹~~!

六月
靈氣複訊
認識了賴小欣
還有嘉嘉跟梅子
後來小欣成了精靈課的夥伴
嘉嘉跟梅子則是一起上了擴大療癒法

八月
中興梯的勤務義工
認識了同樣是基隆人的可愛學妹
巧遇了以前高一的高中同學
也因此打下了
下一次義工的基礎

月底
精靈夥伴工作坊
認識了喬巴
很棒的人呢
棒到無以復加這樣XD

十一月
擴大療癒法
孕婦也來參與
裡面的寶寶真是幸運
還沒出生就知道新時代XD
而且有觀音幫忙看好喔~
好棒棒!

十二月
二階靈氣
一篇誤以為是團購的文章
兩個人都報名了
好啦
只有我是因為團購
飛天噹是本來就很想要報名
那到底是誰呢?
就當作天使吧~
感謝天使們呦~

一月

大仁梯義工
滿滿的回憶
比起上一次中興梯來說
又有不一樣的體驗與感動
有了任務感覺就是不一樣
這次認識的人也比較多
做的脫離常規的事也變多了
我沒有被帶壞喔XD

正面面對的勇氣
以及更加擴展的心念

2010這一年
是我的大幅度身心靈提升與躍進
這一年什麼事情都發生了
感覺比我前面活過的19年還要精采

拿書卷獎、找教授退選、跟教授、自己主動寄信給教授提建議、學了另半套太極拳、做了一個網頁、做了一個榨果汁機、翹了好多水利的課(錯誤示範XD)、認識了好多新時代以及福智的夥伴、環島旅行、學習靈氣一、二階、擴大療癒法、發現了觀世音菩薩與我的連結、赫然發現文殊菩薩跟我的連結、嘗試過直覺的玩塔羅牌(還幫人解牌XD)、給葉亮兒做芳療、寫卡片給我爸媽、做了兩次義工、不按牌理出牌XD、與精靈們成為夥伴、與天使們成為夥伴、與神成為夥伴 ~~~


我發誓
我要更加的擴展
在新的一年
我要持續地擴展我的經驗
2010年可以活成這樣
死也無憾了XD

我要擴展我的行動力~~~!!!

晚點就來做個靈氣許願好了: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