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自由之最

我試著想過這個問題
怎麼樣才有可能使一個人變得自由自在
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而這麼樣的一個人
真的能夠說
"我跟世上所有的人都是好朋友,沒有任何交惡或瓜葛"
簡單的說
就是沒有任何的業力牽絆
有可能嗎?

我仔細的想了一下

不可能

因為出生就需要你的父母

這一點把一個人能夠完全自由的可能性徹底消滅了
當然
如果你的父母已經去當天使了
那就是個例外
但是
也要他們不是你的守護靈或指導靈才行
那又是另外一件事情了......

所以
物理上已經不可能了
那麼就只好轉向下一個目標

心理上?
心理上的無限自由是什麼?

我曾經想過
如果一個人有相當的經濟能力
本身實力也很雄厚
到哪裡都可以隨便賺到錢
也可以交到一大群好朋友
身體也很健康沒有任何毛病

這樣子
她是不是就算是自由了?
因為他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就想郭董可以隨意的花個五百萬買個包包
然後再送回去一樣

當然
郭董其實也不自由
除非他願意放下他的名譽
不然去酒店被拍到那就......

那到底怎麼樣才叫做真自由?

一個完全認可自己、不需要別人的認同、本身也有相當實力可以活在現實中的人?

是不是有一個這樣的角色阿

他好像叫做......

「神」?

跟據新時代的說法
我們都是神的一部份
為了體驗這個世間而來到地球上的

因為一個全知全能的東西
是無從比較的
所以只好個體化
才能夠知曉並體驗到它的存在

例如:一塊巧克力跟半塊巧克力
妳沒有看過半塊怎麼知道一塊?
反之亦然

那麼我們該怎麼辦?
我們已經自願放棄了這麼樣的一個自由
還想怎麼辦?

是不是有一個答案

新時代也說了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神」

只是這個現實的世界
要怎麼當「神」呢?

我們放棄了那樣的能力與身分
來到了地球上
想必
有很重要的事與目的非做不可吧

我正在找著他
我人生的終極目標
出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