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擴大複訓

也許過一陣子我會換到一個有密碼的BLOG
畢竟週邊的事物並不太重要
扯遠了...回到主題吧


擴大療癒法的療癒(威力?)
我這次才有更加深刻的體悟

當我在被Lydia做的時候
有那麼的一刻
我感覺到這個療癒
似乎是為了喚醒我們的內在神性而做的

*當你投入的越多,你收穫的也越多
你一直在逃避保持安全,但同時你也將沒有什麼收穫
這是相對性的,一個很簡單的推論

*也許我需要的只是那踏出一步的勇氣,然後剩下的九十九步就會自然呈現
*我是個全新的人,我要過著嶄新的生活

這是我第一次發現
我的身體有發出警訊?
還是頭腦的聲音
他跟我說撐不住了=.=
看來我該鍛鍊我的身體,過著健康的生活方式

不論我的過去生發生了什麼事
她已經不再能夠影響我了
(只是我還是想知道一些故事,我喜歡聽故事嘛~~~)

觀音:請你再更愛妳自己一點,無論什麼時候,都可以祈(請)求我的幫忙,觀音永遠都會與你同在

我要請求觀音給我一個獨立不被打擾的空間,讓我可以完全放心的練擴大療癒法
而且那個地方要跟我住的地方很近,最好走路五到十分鐘XD

這次出現了一個很奇特複雜的圖騰
當我想細看的時候根本就看不清楚也看不懂(攤手)
無所謂
時機到了就會出現

這次的禮物是花~
可以調節心輪呦~
還有海底輪

第一個步驟就是斬除太多奇妙又拖時間的外務
我相信我該看到的我就會看到
我所需要的事物會自然而然的來到我的面前
在我的生命世界中
一切都是美好的
阿們

合一的概念阿~~~
讓我試試看唄

這個世界看起來又更加的不一樣了
全然的接納、全然的放鬆
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而又美麗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開始清理我的課題哩




............
我本然想打一些東西
但是我忘了...
(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