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1/26~1/30大仁梯勤務義工-1

Whatever
我想到什麼就打什麼,因為穿插太多事情了
New Age 跟個人思想的部分都混在一起了
能接受的就看,不能接受的就自行跳過吧


家裡電腦我用不太習慣
標點符號怪怪的請見諒

是阿
這次的目標是學習獨立自主
不管在任何境遇都可以維持在我的中心
不因為他人的眼光而害怕表現自己
或者讓自己沒自信

本來是這樣拉
所以simple沒有來也算是天使們協助的安排吧
就算沒有熟悉的夥伴
我也要一個人獨立向前

重點是
我們永遠不可能一個人拉(攤手)

到了大仁
我在路上
發現了一根羽毛
然後
我又在4F快要到教室也就是晚上睡覺的房間時
又在樓梯口看到一根羽毛

我知道上面有養鴿子拉
不過這根在樓梯口的羽毛
之後就一直在那裡了
而且每天還會自動往下一階還是兩階
彷彿在鼓勵我落實似的

要感謝天使們的陪伴呢~

第一個我要說的是灑淨
是股清涼的感覺
觀音的甘露會淨化一切
然後我就很想閉上眼睛
靜靜的體驗這股能量流

於是我想
這不是觀音的法會嗎
那練擴大療瘉應該不錯喔XD
於是我就閉上眼睛隨著大悲咒配合意念練完擴大療瘉法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緣故
我那一整天都很累= ="
是作息沒調過來
還是我在淨化
亦或是葉亮兒的按摩還在釋放我肉體累積的疲勞呢?

然後呢
這次我承擔了小組長的職務
媽呀
我今天整個就是累爆
完全沒有心力去做事
然後我又看到其他的小組長都好厲害
可以跟組員們還有不熟的人玩在一起

那我本身就是一個不嘴砲的人
我知道這句話看起來很嘴砲

我不會去主動關心別人
或者說找話題哈拉
提升同學的學習也因為我本身就已經有NewAge的知識
我沒有辦法完全的相應說就是這樣
反而是兩個體系在打架.融合.轉化
我完全找不到我的屬性應該在哪裡
要玩不行.要福智不行.要裝死又不行
然後又覺得好累
那我應該要幹麻呢?


是的
我後來聽到小組長最重要的
是一顆關懷小組員的心
不一定要玩在一起才是真的帶好組員

然後我就覺知到
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又把自己拿去貼別人了XD

是阿
我要回歸我的中心
蓮花是不會莫名其妙開出向日葵的
如果全部的人都一樣
那這世界還有什麼趣味?

後來我決定回歸到我的中心
以我的方式好好的體會自己
這時營隊已經過了一半
---

另外一件事情
是正面面對
我不像其他人一樣
一開始過著一般人的學生生活
然後到營隊才知道這些心靈的事情
我沒有辦法像一張白紙一樣
就這樣無條件的吸收師父或者廣論裡的東西
然後覺得很受用的轉嫁
或者應該說是傳導給別人

就像是交響情人夢的のだめ一樣
我都不看譜
然後就彈著我自己的音樂
把譜加減音符
完全不管作者想傳達什麼

當然我也覺知到了這一件事
我也知道觀察
但是也不是一直把他放在心上
我想
我應該可以觀察到更廣的事物

那麼就把我參加營隊前的目標再拿來用吧
正面迎擊!!!正面面對樂譜!!正面面對一切!
除了唱讚頌以外
我也試著去體會他想傳達的意義意思與象徵
除了聽法師開示以外
我也試著去學習他的理路與傳達的方式
除了觀察同學哈拉聊天的內容以外
我也試著去看他是怎麼說的,怎麼表現的

既來之則安之
我都來到了有著這樣子文化的地方
不把他正面面對,完完整整的體驗完這一切
這不是太可惜了嗎

所以後來我發現
我這次是療瘉者跟新時代的身分還有關於占卜的事情
幾乎完全沒有被發現喔~
喔呵呵呵呵呵~

兩個世界一樣美好
我不表現出我的新時代身分
以一般人的姿態過生活一樣也可以過的很好

有老師跟我說他都太浮了(這位老師還發現我的靜謐之心跟不可預測XD)
沒有實際上的事物
我也是阿
不過我是飛在上面這樣XD

我知道在上面的事情
但是我不知道在下面的生活是怎麼樣
不然我來幹麻

法師有講到出家人的生活(這是我第一次同時同地點看到四位法師都在場)
就是一直學習
廣論、六大論、五大論
跟學校差不多
學完之後感覺就會有很高的智慧
然後法師的服報是最大的
是阿
我一開始對於供養頗不以為然
憑什麼要我供養你
後來想一想
這也是一種分工合作
而且法師協助的能力與智慧的確是比較強
把資源給他們用的確是比較有效益

我還是比較喜歡在外面學習
我不喜歡被關在裡面這樣
因為我認為每一個境遇都是一個機會
一個可以學習的機會
一個可以體驗的機會
我們是來體驗的
不是來遁隱高山的
我不是說那些法師在裡面就不好
我只是想說這是每個人選擇體驗這個世界的方式
我們還是得分工合作
不管我們在做的事情是什麼
我們都是在協助這個地球的轉化與揚昇
如此當2012到來之時
我們都可以順利的跟著地球媽媽一起轉化為光


其實我有一個疑問
我們一直提到要關懷他人
那我們又是為了什麼要關懷他人
我們都得先愛自己不是嗎
怎麼又把愛先丟給別人了呢
刻意忽略自己的感覺只理會別人的感覺嗎

有一些人看起來就過的很好不需要關懷阿
好吧,我知道那是"看起來"
明明就是你自己沒自信膽小不敢嘴砲別人
因為害怕會傷到別人
顧慮的太多別人也不一定會知道
一來不敢相信別人可以接受你
二來不敢相信自己可以被別人接受

天阿
這裡的人也都太好了吧
他們可以接受各式各樣的事情耶

我到後來才發現
我一直都被觀音照顧著
在上擴大療瘉法之前
我還沒有察覺到這一點
我好像是外星人的小孩
來到地球上旅行解任務
然後就在我四處漂來漂去的時候
被觀音撿到了QQ(泣)

能量界的事物我也學到差不多了
雖然都還有待練習
但是至少也都有了一定的基礎
例如我發現我可以觀察到一些強烈情緒的流轉

物質界的事物我還在學習著
這個世界到底是怎麼樣的呢
我在這裡的最高目標是什麼?
一般人的理想可不是我的目標
我要的不是累積,我要的是不停的擴展我的經驗
把不會的變會,把會的變神
我們本就是無限的
所以我對於積資糧跟法財本身沒有特別的喜好跟興趣
因為所有我們許願的,就必定會實現
這是個有求必應的世界
是無限.我們本就是神.是來創造與體驗的
只是你要小心的觀照著你的心
因為你的心在想什麼
什麼就會回來到你的身邊
我的身邊也都是好人阿 哈哈

我有什麼願望
我希望能夠把光與愛帶到這個世界上
帶給別人與大家分享
不是佈施、不是供養
是"分享"

以前我都要別人對我好我才要對別人好
現在
我發現那是一種匱乏的表現
因為那等於承認我自己本來是空的
而且這樣也有利益交換的心態
我承認我的確有這樣的心態
但是這仍然是一個流動的世界
能量交換是必須的
而且不管你有沒有要求
他們都會自然而然的回來

於是我決定
我要成為源頭
我要強壯的扛起我自己的責任
100%的為自己的生命負責
每一個人都得100%的為自己的生命負責
不求顯問於人,但求無愧於心

於是
我又開始覺得
關懷別人似乎也是一件好事呢~~~

我也要感謝亦秀
她鼓勵了大家站出來表達你自己
是阿
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沒有必要否定你自己吧

小總結
後來坐在回家的車上
我總結了接下來的課題
1.成為源頭
2.正面面對
3.肯定自己的本質

這次營隊的收穫
就是我發現了我的天賦所在
我不是帶頭的那一個
我是軍師
在後方統領大家的那一類型
那份靜謐之心
我會好好的守護著

無盡燈之夜的願望
我的願望是
"所有存有、皆有能力、正面面對、所有境況"

我不願再逃避轉圈圈了
我選擇完成每一件事
然後繼續向前
體驗那份我是臨在

不必擔心完成之後沒事做
永遠都會有事在後面等著你的
盡情的玩耍與體驗吧!!

我暫時先打到這裡
標題打上-1也只是因為
我不知道會有幾篇XD
晚點再來整理一下:P
說不定只有這一篇也說不定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