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正面迎擊

純陰的靜謐之心修練之後
接下來要挑戰我的男性能量
學著正面迎擊!



很多時候
我們從來都不正面迎擊事物
例如考試的時候
我們避開了考試的本身
而去面對考試的恐懼
彷彿這樣子自己就會好過一點
但是這樣子真的有好過一點嗎?
還是被自己創造出的恐懼給擊敗了呢?
那也是一個體驗呢~

這也是這次我想要在營隊裡學習的事物
我發現我總是在避開
我發現等待別人決定這件事情一再的重複出現
然後我也就一再的失去自己的力量
我要拿回我的力量
我有權力分配我自己的時間
過著我想要的生活
我要為自己挺身而出
保護我親愛的女性能量

最近我在招喚著太陽的力量
屢次抽牌也總是抽到太陽神阿波羅-專注你的力量!
我想成為一個太陽
成為源頭
發光發熱
在人民與自己之間安立
站得穩穩的
這也許是我的名字的意義吧
據說我們的名字是在我們自己出生以前就先跟我們的父母說的
也代表著我們今生的課題

我本來以為我接下來要修習的是獨立自主
但是卻也讓我感到非常困惑
我們都是一體的,要怎麼獨立自主呢?
感覺起來是個男性能量的課題沒錯
但是總覺得好像偏移了?

然後1/22回高雄總培訓的時候阿
法師說要觀照每一個當下、專注在每一件事情上、用心的去理解他人的話與行為的意義

是阿
原來我要學習的是正面迎擊
有如攤在陽光下一樣
沒得躲藏
該是成長與學習的時候了
拿出火星百分之兩百的勇氣
正面迎擊吧!!!

感謝所有親愛的夥伴
讓我有著正面迎擊的修練機會
光與愛與你同在
LOVE&PEACE
LIGHT&LOVE
ALL IS WEL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