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能量交換

當我們提供一項服務
通常會要求對方提供適當的回報
這樣子才會平衡,但是我們並不是為了回報才提供服務



其實根據我的經驗
就算不去要求回報,有時候仍然會以各種方式自動的回來
但是有一種情況下他可能不會回來
那就是你一開始就是出於匱乏的在付出

你的付出就是在為了回報
那只是一種交換
不會豐盛的
不可能

我說。不可能。

我以前也是這樣
莫名的一直貼附在別人的身上
然後能量就一直在送出去都沒有回報
因為我就是在貼著別人
這也是我最近在修習的課題

獨立自主

開什麼玩笑
你自己要付出的還怪別人不付出
自己不舒服請你馬上停止
沒有人強迫你一定要付出!

有些人很容易就莫名其妙接到這種話
然後覺得自己滿腹委屈
成了莫名其妙的受害者

這實在是太沒有意義
請先愛你自己
然後讓自己圓滿之後行有餘力再去照顧別人
而不是莫名其妙付出要別人去滿足於你的付出
要求別人去把你自己搞的洞補起來

請對你自己負責
你就是你自己的世界

從現在開始
完全的對你自己負責

願光與愛與你同在
Namast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