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BLC社刊

前幾天我拿到了BLC最新出爐的社刊
感覺很奇妙
因為我的文章有在上面!!!

記得當初在社刊組校稿的時候
心裡總是會不自覺的想
學長姐寫的文章感覺都好棒喔
不知道我什麼時候也可以寫出這樣的文章呢?
沒有想到下個學期就被登出來了
而且還是頭版!


這是我除了為了拿獎學金幫補習班寫文章以外
第一次投稿耶~
沒有想到就是頭版
而且還有稿費跟感謝卡(感謝卡超漂亮的~)
沒有想到我的一點心得感想竟然也有稿費@@...


當初被邀稿的時候
其實我是有點擔心的
擔心我寫不出那麼長的文章
不過竟然都被邀稿了

就想說:那就試試看吧!

於是就像是寫BLOG一樣
我打出了一千多字的文章
連會超出字數限制也是出乎意料= ="
而且還有一些東西想寫但是礙於字數就沒有寫出來了
不過最後還是寫出了算是歡樂的文章吧(?)


現在翻翻我最近的部落格
好久沒有歡樂的文章了
我想最近應該就有歡樂的文章可以PO了
我是這麼相信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