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拿回你的力量

之前去參加塔羅工作坊
有提到六號人的課題
大概就是"拿回自己的力量"吧



六號人充滿了大愛
很棒阿~
問題在於
這種對別人好是因為
他覺得他對別人好,所以別人應該也要對她好
另外
由於追求完美
導致他認為她自己永遠是不足夠的
(這可能也跟現在的社會制約有關,例如各式各樣的廣告不斷的在提醒著妳,你應該要擁有他)

還有
就是由於過度關心別人的事情(看法)
而且也過度承擔別人的事情
導致自己的時間就這樣子被蒸發了

敘述有點雜亂
用條列的比較快
1.希望有回報
2.總是認為自己不足
3.過度承擔他人事物而喪失了自己
4.由於2的延伸,很容易導致自信心不足

這裡我發現了一個BUG

為什麼我們要由別人來認定自己呢?

別人不認同我們,我們可以認同我們自己
我們對別人好,是因為我本身有著充足的能量,於是我們分享給他人
他人的事物仍然就只是專屬於他的生命道路,我們無法改變別人任何的事情與其道途

結合起來就是
拿回你的力量!!!

我們都是被保佑的
我就只是"我"

同樣的
別人也就只是別人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命藍圖
過度的干預實在是沒有太大的意義
最後做決定的仍然是每一個個體本身

我們分享,不需要期待
不當的期待勢必會帶來失望

我們做自己,不需要別人的認可
這裡不是說我慢
而是一種很純粹的"在"

我們把持著在我們心中的那片靜謐之心
不論外界有多麼大的暴風雨
那穩穩扎的根永遠屹立不搖

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成為源頭
而不是一位非得要向外乞討的乞丐
把力量交給別人自己變不用負責任
因為人們最擅長的戲碼就是怪罪別人
別忘了
這個世界是你所創造出來的
20年後的世界是由現在的年輕人所創造出來的
從頭到尾不願意負起責任
相對的
妳也失去了妳的力量所在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從神的源頭而來的
我們都是神
擁有著創造的力量

請拿回你的力量
如此便不須怨天尤人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有力量、有愛與有創意的神之子
我們被深深地愛著
(by 大天使神諭占卜卡-記得你是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