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與觀音的淵源(?)

當初在想關於擴大療癒法的事情時
我想起了小時候的我
跟觀音的關係應該從小三的時候開始?



小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異常的怕鬼
現在呢...
突然出現可能還是會嚇到啦
但是基本上也不會太害怕:P

總之呢
我拿了一本小小的黃色本子
封面是觀音的圖像喔
然後想說找一個簡單的來背背看
想說至少能夠保護自己這樣
(現在想起來一個小三的人拿著咒語本晚上睡前在念,實在是一件很奇特的事情)

然後阿
我以前的房間裡面
有一幅觀音的相喔~
上面還有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然後阿
我忘記是從哪裡背起來的
不知道是從那幅相(福相)上面的字背起來的
還是從某本書裡面背起來的?

總之
我小學的時候就很會背心經了
然後大學的時候念到後面零零落落這樣XD
(這就是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嗎QAQ)

然後是高中
我為水晶淨化的時候
當初想說找一個方便的大廟淨化
就找到了龍山寺~也是跟觀音菩薩有關係的喔~

接著是放暑假回來以前
到關渡宮去了一趟
然後拿了一張觀音的相
就是我的小祭壇上面唯一且第一張照片>///<

想著想著
嗯~
擴大療癒法就...
哈哈哈
就是這樣~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