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謹以此篇,獻給我的內在小孩

就像大自然一樣,有會哺育後代的哺乳類動物,也有生了蛋就跑的綠​蠵龜;有繁花錦簇的花海,也有寸草不生的嚴峻山峰;大自然從不為​任何人而改變他們,他們都只是她們原來的樣貌,如是而已。也正因​如此,大自然才如此的美麗生動,令人嚮往。也許看待一切事物就該​像看待大自然一般,那麼,你也會在日常的生活中,發現大自然的美​。


對他們也太過苛求了,返回自身,其實也對自己太過苛求了,笨蛋
哈哈哈

其實會這樣子,也是因為業感果的影響
這一世會選擇這個樣子的戲碼
一定也有它的原因

我知道,這是一種自由
我知道,這是一種物質上無限的支持

只是
我一直無法接受情感上的缺乏
結果
我在一首不斷的迴繞在我腦海裡的歌裡找到答案
---
多少的朋友 來的來走的走


聚散從來都不給任何的理由

轉過身以後 才忽然感受

你一直都在背後
---

是阿,他們一直都在背後挺你、一直的等待,等待你也回去陪陪他們呢
這樣的答案夠浪漫、夠滿足你的情感需求了吧,可愛的小孩
哈哈哈
如果這是業感果的結果,那我又何必苛求
如果我說他們不懂得愛,那麼世上懂得愛的人又有多少?
如果說他們不了解你,這世上能夠完全了解一個人的又有幾個?(甚至連自己也不了解自己)
如果這就是我的生命藍圖,我所選擇的體驗,那我又何必過於傷心難過?
 
濃濃的情緒,化的開的是眼淚,化不開的是鼻涕
但是我的心,卻也找到出口了
 
也許我傷心的不是他們
而是過去20年來
那個還不了解這一切不過只是一場戲的小鬼
那個被負面的信念所拖住的小鬼
現在的我知道了很多
我也知道該怎麼往前走了
已經浪費了二十年,就沒有必要在浪費下去了
那只是他們而已,何必為了它們,放棄了這整個世界?
 
現在我又面臨了一個選擇
我可以繼續的不予理會,讓這個業就這樣持續下去
或者
我可以選擇感恩我所了解的好
帶著微笑去使這個業力能夠平衡
 
然後轉換我所認為的匱乏的愛的信念
從現在起,我已經知道問題不是出在我的身上
那只是一個無力的小鬼所受的傷害罷了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妳。
我親愛的內在小孩
一切都過去了
 
如果對方不懂得愛,可是你懂,那麼你應該高興,因為你比對方還要厲害一些,不是嗎?
---
黑夜白晝每個人都會擁有


人生是沒有定律的一種節奏

不必在乎的太多
---
 
然後我要恭喜你
你找到了妳力量的根
那就是在你自己的身上,沒有人能夠不經你的同意就奪走的
專屬於你的力量
那會陪你一輩子的力量
 
也許你也要感謝這個安排
它讓你比一般人更早看透無常、更早了解單獨的真相
它讓你比一般人更為獨立、更為自由
它讓你比一般人更加慈悲、更有同情心
 
那麼
現在就是轉變的時刻了
承認你的力量
去創造你美好的人生吧!!!
 
以你之名而活,過去的阻礙將不復存在!!!
 
 
行文至此
窗外的大雨也雨過天晴了
外面的天氣似乎總是能夠呼應我的心情呢~
 
謝謝你,我愛你......
 
---
本來就不是每一個人都會支持你所做的每一個決定
但是永遠不要忘記一件事情
你永遠可以支持你自己所做的任何決定
這一票
勝過了全世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