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不等價交換

我們每一個人
因為不同的成長環境
社會認知、身份定位、個人教養的不同
甚至於個性上的認知
對每一件事情的評價自然都不一樣

比方說A喜歡吃堅果討厭吃奶油、B喜歡吃奶油
這個時候B把她覺得最好吃的奶油拿去跟A分享
你覺得A會怎麼樣
A表示:.........你拿這奶油給我是想要怎樣!!
這時候B就會覺得好傷心好傷心
B:我她X的我都把奶油給你了,你還不分一點堅果給我!
如果第三者就會覺得這一切都很好笑吧XDD

但是有時候生活中就常會有這樣的事情呢~
所以說等價交換也算是一種解決辦法
我給你堅果你也給我堅果
我給你你需要的你也給我我需要的
只要不要拿你自以為價值很高的東西然後覺得一定會換得到
闢啦
而且你如果因為這樣還在鬧脾氣的話
那只會惹人厭惡而已

有些時候還會有例外
就是它並不想要交換分享的時候
人有的時候也會想有自己躲起來
舔舔傷口
然後整合自己以後再出發

整合期阿~呼~遠目~
(闢啦,明明就很近了,還想跑!!)

好了
別再拿自以為很好吃的苦瓜去餵別人吃了
有沒有看到
就是在指你啦m@(=.=)O

(沒事發發牢騷)

---
最近的文可能都是這種型式
反正我已經決定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所以有一些理路就並不會很完整
可能還會添加個人情緒這樣
看不順眼就關掉吧~~
WHATEVER
這是我的網誌~ㄌㄩㄝ~ㄌㄩㄝ~ㄌㄩㄝ
---
(真是一位死小孩來著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