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20歲這一年

不只跨年要回顧
生日也要回顧
誰叫我就是多愁善感愛抒發呢~



我看到我在B版記錄的文章
我的20歲生日是帶著還沒有完全好的手過的

3月的春分
我鼓起勇氣到了影響我很大的一個地方學靈氣
那是高雄的生命彩光
一個出乎意料的地方
超乎我想像的老師
還有著很活潑的阿尼

也許就是從那時候開始的吧
生活開始變得越來越有趣
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也許是六月的複訓吧

還是七月的水晶靈氣?

忘了
總之那裡慢慢的
成為了我的另一個家

1月底的冬令營
2月的光的課程、與神對話
都在偷偷的舖梗

印象中
還有參加一次高雄的版聚吧
這一年的生命
就像是寂靜的春天
突然開始慢慢的有了鳥叫聲

7月的環島挑戰
開啟了我旅遊的心

8月去當義工
認識了一樣是基隆人的學妹
而且還很威猛的去甘肅當義工
老實說我有點訝異也有點高興
這個年紀比我輕的小學妹
竟然這麼厲害
而且
遠離家鄉來念書的
原來不只我一個人

於是那一次的義工
我就發揮了我的全力
接著有著意外的收穫
原來
我也是這麼的有力量
「拿回你的力量」
不再是那麼的空談

8月底
認識了精靈、認識了喬巴
這也在舖梗
天曉得就這樣
在半年之後
讓我的覺知往上翻了一層樓

11月的擴大
越來越像個孩子
或者應該說
我發現原來我真的只是個孩子
卻還是那麼的勉強
真笨
哈哈哈

後來帶給我的平靜與落實
卻也超越了一切

12月的靈氣二階
與3月一階的夥伴一起上課
飛天噹是位好夥伴
帶領了我進入了靈氣
還有
勇敢的相信
雖然好像還沒有中樂透XD

2月的義工
這次沒有星伯的陪伴
我想試試看我能做到什麼地步
原來
我也可以這樣子表現

2月還有一段故事
那是個很美很棒的故事
我不打算PO在網路上
但那會留著我的心理
謝謝與我共同寫下故事的夥伴

2月的擴大複訓
跟著藏曆的練習
我想
也有著功不可沒的功勞吧:)

3/5 今年的藏曆初一
一樣在生命彩光
茉莉阿卡沙花精
當天我的狀況很好
我也知道我的狀況特別好
現在想想應該也是拜花精所賜
也因為那一次的經驗
我開始知道
原來有力是這種感覺

3/24
與父母的關係做了很大的釋放
從那時候開始
我覺得我站穩腳步了
感謝麗君老師和喬巴
還有陪伴我的福智夥伴

4/6~4/8
憑著一股衝勁
跟偉傑騎檔車去台東玩耍
WHATEVER
很感謝當時我有著這樣的行動力
現在我一點也不後悔

4/23 福青逃走ING
好久沒有這樣盡情奔跑
像個孩子一樣
也因此立下了我的目標
我想要在成大路跑拿到前100名!!

4/27
李克讓獎學金

我忘了是哪一天
在藏曆慶典那天認識的陳寶
告訴我要好好的愛自己
也許那時候播下的種子
讓我在申請獎學金的路上有著更大的勇氣
如果我真的愛自己
怎麼可能沒有也沒差
「我要勇敢的去爭取!!!」
然後
就在4/27
我領到了獎學金

數字是第22屆
是一個完美的卓越數
很大的超越
它讓我知道
我真的是很有力量的

4/28 超過百人的祝福
我看著這些人
有一些是國中高中大學的同學
有一些是新時代的夥伴
有一些是社團的夥伴
有一些是生命彩光的夥伴
有一些是營隊的夥伴
有一些是福智的夥伴
有一些是意外認識的夥伴

不管怎樣
原來我這一年
認識了這麼多的夥伴阿...

原來
我這一年成長了這麼多

我的心變得很寧靜
對生命漸漸有了想法
漸漸的更加了解自己
漸漸的發現原來我是一直被支持著
漸漸的
我開始可以接受我自己
更愛我自己了

我開始回歸了我的內在中心
不再把太多的能量耗在太多無謂的妄想了
學著把能量放在解決問題上,而不是放在問題本身
靠著這麼多夥伴的幫助
我開始學習認真的活在這世上
調適兩個世界的我
我發現
兩個世界一樣美好

我也發現了我的第一個座右銘
「這世上沒有應該,於是我們選擇感恩與放下」
我很高興他被貼在MSN的狀態上很久
我很高興我寫出來的東西得到認可
我很高興
我開始勇於表達我自己

我很高興
我發現了我的特質
而且慢慢的接受了我自己
我開始願意承認我的力量

我將以我之名而活!!

這一年還發生了好多事
但是沒有辦法全部列出來
也沒有辦法明確的說是什麼時候的事
它們就是這個樣子慢慢的前進
我也就慢慢的順著流走
水到,然後渠就成了

看著夥伴這樣子的示現
我才知道
我想要怎麼做
我將會更有勇氣
向前飛翔

成長
真的是令人感動阿Q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