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擴大療癒法X十五天練習

這次由於正逢藏曆的神變月
本來很懶惰的我
想說~好吧~就發願練這十五天吧!



今天是第十五天
在這十五天裡面練習了十五次
在最後一次的時候
恰逢所謂的超級月亮
也就是月亮離地球超級近這樣

這一次感覺特別的寧靜與深入
說出肯定語句的喉嚨也能夠感到那股振動
當我張開眼睛的時候
我感覺到的是白光
雖然我的衣服明明就是淺藍色的:)

我感覺到了我的本質
溫和、堅定、純粹

我的媽媽是觀音媽
我的女性能量有著這樣的特質
那我的男性能量要向誰學習呢?
自己創造嗎(笑)

這十五天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我找到了我的座右銘
剛好很配合板上零極限的文章
還有零極限的思想

這世上沒有應該,於是我們選擇感恩與放下

我發現
我總是承擔了太多別人的情緒與感覺
把別人都架的很高很高
自己卻顯得太過自卑
感覺太敏銳卻反而忘了自己
現在我知道了
堅定的做自己才是答案
犀利就是勇敢的做自己(BY...吸立人七) XD

有些事物與能力
它本身是很美好的
我看到有人誤用
於是乎他成現在我面前就是不好的
然後我就不願意去學習使用這股力量
事實上
沒有必要

這也是一齣又一齣
每一個最佳主角鎖演出來的戲碼阿:)

我願意拿回我的力量
我願意承認我的力量
我願意學習使用我的力量
這就是我的
無限力量


接下來
我想找到我的目標
是什麼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