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愛自己

聽完占星的解說之後
我才發現
我真正擅長的地方與潛力在哪裡
而我也接納了自己的其他部分



我知道我的能力就是喜歡看不見的東西
對上面的事情知道的很多
但是對這個現實的世界似乎就有點脫節這樣

我以為每一個人都會蒐集到這麼多的資料
卻沒有想過有些人可能根本就不會這樣去做

每一個人有每一個人他自己的特質
瞭解了自己擁有哪些特質之後
便也放下心了不再需要掙扎痛苦
因為我知道
那是屬於我的特質

瞭解了之後
我發現
我也能夠去接納別人身上所擁有的
那不一樣的特質

羨慕嗎?
也許吧
忌妒嗎?
不需要

就像
有一個地方產水晶
另一個地方產鋼鐵

產鋼鐵的國家很羨慕產水晶的
因為水晶總是那麼的美麗漂亮

產水晶的也會羨慕產鋼鐵的
因為水晶並不能用來蓋房架屋
他需要鋼鐵做為原料才能做事

但是水晶依然可以喜歡上她自己的漂亮
鋼鐵依然可以喜歡它所表現出來的可靠

每一個人的特色不同
就像妳不能叫蓮花開出向日葵
那才是真正的違反自然



困難的部分接受她之後去突破
擅長的部分接受她之後去善用、去擴展
也許
這才是占卜真正的目的吧

難怪年紀太小的一班不會去幫他算
因為還沒有定性

是阿
那是出生的星盤
未來的路還是由自己所決定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