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2011中興梯-歷程篇

這篇主要就是記錄我經歷的事情了...



早上
一樣是在長庚等車
只是這次等的車比較大台
只是這次只有我一個人搭車
我開始體會到當初她說:「這裡我一個認識的人都沒有」
這到底是什麼滋味

憑藉著地圖跟勤務強健的體魄
我很快就找到了搭車的公園旁邊
到了沒多久就看見了紅色POLO衫的老師
看到老師在這裡真是令人安心
這表示我找對地方了~~

很快的大家便集合上車出發了
在車上沒事做的我
拿起了我的水瓶念了108遍藥師咒加持我手上的水
在車上的心情是愉悅的
也許我的內心有點期待
這一次的營隊不知道又會是怎麼樣的一個體驗

當天到了中興會場
我看了一下在場的同學
該來的沒來,不該來卻來了!

當天老師重新分配組員
哈哈,都不認識...
小斐倒是很令人安心,因為他真的可以說是小組長二號這樣
然後第一天還有一個不認識的人還沒到
不知道會怎麼樣..
心裡有點小擔心,不過王昱昇認識應該就沒問題吧?

晚上
千哥出現了,果然不需要擔心,哇哈哈哈

晚上

青春歲月彩排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有喜感
我只能這樣說了XDDDD
然後就想說有認識的人在台上
要面對那麼多人演戲一定很緊張,所以就寄簡訊關心一下
因為怕說他們要早點休息,所以一邊回小組教室我就一邊打字
最後寄送出去也沒有想太多
單純希望他們演戲順利

這次壇城南區的勤務就不用搬了
感覺少了一份工作滿輕鬆的~
---
第二天

灑淨

可能第一天剛到沒有睡好
我好像站著就睡著了= ="
我旁邊的旭恩應該也是不習慣久站,有點不太舒服
怎麼辦呢??
大組時間我就跑到外面,因為聽說外面有零食
我想說拿一點東西回來給他吃應該比較好吧
於是我就拿了一顆梅津糖給他
看他後來狀況好多了我也就安心了

歡迎

欸,我要上車跟他們講話耶
怎麼辦我要講什麼?
最後瞎掰一陣之後就上車了
一開始學員們都沒有反應有點傷心有點冷
不過後來我也盡力把該講得事情都講完了,這樣也很好阿
中途還拱一萱上車,後來還真的上車,家禾帶得很好呢
一萱後來就成為當日七夕MVP,聲勢超旺,一萱正夯

意外的是
仁泉混在車子裡面一起來
就這麼剛好我上的那車就是仁泉當車掌
緣份阿~真是巧妙

第二天晚上小組時間
我突然收到回饋
是明皓的回饋
老實說真的很感動
突然有一種我不是一個人在這裡
而是一整個福青社的人都在這裡努力的感覺

回宿舍的時候還有碰到麗君老師它們
我們說這次我們擁有「暇滿人生」
因為很多事情都不用做這樣XD
師兄師姐早就做完了XD
---
第三天

老實說
我只記得我隨手寫得一句話
竟然變成今天主要的課題
我的自信心到底如何呢?
事實證明很容易被擊潰
還有
如果我開始觀過...那就完蛋了XD

這天情緒是比較低的
所以我比較站著不動,比較沒有在動作這樣
然後晚上的餐前我也就比較分心
不過還是有注意到有人亂擺餐點喔XD

大組時間有講三個還是四個故事
把愛傳出去有一天要找來看!

天空之旅
這次放的歌我好喜歡
「我心似海洋」這首歌真是太深得我心了~
未來想要找譜出來吹奏一下~

第四天

今天跟我同房的人都要走了呢~
不免有點感傷
想到下一次義工也有一些人不會再出現了
想到畢業之後就要離開了
真是心有戚戚焉阿...

不過
這次我已經盡力了,倒也沒有任何遺憾,不是嗎?

上午
忘了是哪一位法師了
好像是雲嘉區的護持法師
跟小女孩的對話真的好有趣好可愛喔~:)

最刺激的地方
應該是下午醞釀要回饋法師吧
雖然沒有發言到
但是心裡那種滿滿的感覺是無可取代的

下午開始下起了大雨
後來看影片我才發現原來還有用雨傘搭彩虹橋
這就是同心協力最好的象徵啊!
然後大家就拿台中資材的傘
進行共產制度大家公有傘
你現在手上拿的傘不是你帶來的傘沒有關係
只要是台中資材的就通通拿走吧!!!

無盡燈之夜
我已經忘記我確切的願望是什麼了
總之我偷偷碎碎念注入了很多願望XD
大致上是考試順利、推上理想的好學校、可以到有最多生命成長的地方
主要的願望是
「眾生悲、智、力具足,成就一切園滿」

當天晚上
我那間沒有人,所以就跑去找別人串門子
原來在我看不到的地方
人們還有著這樣的煩惱...
這天跟去年一樣很晚睡
只不過去年是因為「夜巡」
今年是因為「嘴砲」
XDD
---
第五天

前面四天的勤務全部都擠在今天啊!!!
之前放話說沒有"勤"只有"務"
然後今天就很"勤"這樣= =...
而且我又只睡了大概三個小時
真的很累快無法動彈
拼命找機會休息睡覺

不過在完成了「神秘的地下室擺設事件之後」
大家又圍成一圈要互相認識彼此
在那個時候我的精神體力又補足了
也許是圍成一圈就有這樣的能力
也許是夥伴總是能夠為我帶來力量吧

最後
結束啦
要說掰掰了
這次的收穫真的很多
認識的人真的很多
說的話真的很多
回家後睡很多

回來之後突然有一種空虛感
也許這就是
繁華落盡之後的感覺吧
唉~下一次
還不知道會不會去參加義工呢~

是說這次南區的人數也太可怕了吧
一區可以抵三區耶XDD

沒有留言: